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床垫市场中,家和床垫ODM以其出色的质量和卓越的服务,成为众多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。家和床垫ODM提供的产品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和舒适感,还通过严格的国际检测标准,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床垫解决方案。

家和床垫以其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广泛的认可。家和采用阻燃面料,经久耐磨、不易起球、防静电、手感滑腻丰满,为用户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。精选优质高碳钢弹簧整网排列紧密,并配合弹叉紧固护边,合理承托人体各部位的不同重量,使身体在与床垫接触时感到舒适和放松。

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性,家和床垫已通过多项国际检测标准,如CFR1633阻燃测试、BS5852阻燃测试、BS7177阻燃测试、SGS回潮率测试、REACH测试、美国加州65认证、GB18401、SGS环保测试等。这些认证和测试保证了家和床垫的符合性和可靠性,为客户提供了放心使用的保证。

除了出口到美国的床垫,家和智造还以其专业的生产能力和多样化的产品组合,在全球范围内满足客户的需求。家和智造生产海绵床和弹簧床,提供多种规格的海绵和阻燃内套,同时还可提供定制的床垫外套和压缩卷包服务。无论客户需要什么样的床垫产品,家和智造都能根据其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。

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,家和床垫ODM建立了高效的物流和仓储体系。产品从台湾基隆离岸出发,通过海运快速到达美国,确保及时交付。同时,在美国设有仓库,为客户提供灵活的供应链管理和快速的订单处理。

家和床垫ODM凭借其卓越的品质、全面的认证和灵活的生产能力,成为床垫行业中备受信赖和青睐的合作伙伴。无论是品质控制还是客户服务,家和床垫ODM始终坚持追求卓越和创新,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。

作为一家专注于床垫ODM的公司,家和床垫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。他们深入了解市场趋势和消费者喜好,并将这些洞察力融入产品设计和制造中。无论客户需要传统弹簧床还是高级海绵床,无论他们对阻燃性能、舒适度还是外观设计有何要求,家和床垫ODM都能根据客户的要求和品牌定位,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。

家和床垫ODM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,与各类家具零售商、床垫品牌和酒店业者合作。他们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、准时交付和灵活的生产能力,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。无论是小批量订单还是大规模生产,家和床垫ODM都能迅速响应,并确保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。

随着人们对睡眠质量和健康的重视不断提高,床垫作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,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。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中,家和床垫ODM以其卓越的品质、广泛的认证、灵活的生产能力和可靠的供应链管理,不断赢得市场份额,并成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。

家和床垫ODM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卓越,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、舒适和安全的床垫产品。无论是现有客户还是新合作伙伴,家和床垫ODM都将竭诚为他们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满意的服务。通过持续的合作和共同努力,我们相信家和床垫ODM将继续引领床垫行业的发展,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睡眠体验和生活品质。

Categories:

Tags:

Contact Us


Please verify.
Validation complete :)
Validation failed :(
 
Thank you! 👍 Your message was sent successfully! We will get back to you shortly.